广东药科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补办学士学位证明办理程序

作者: 时间:2015-11-11 点击数:

1. 申请人填写《广东药科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补办学士学位证明申请表》(见附件1);

2. 申请人必须亲自递交申请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1)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蓝底大一寸照片两张;

(3)学位证书(因证书损毁而补办者)。

(4)1990年(含)前毕业的学生去学校档案室复印有关资料,包括:学籍卡、录取名册、毕业签领册。

学校档案室地址:广州大学城广东药科大学行政楼北楼二楼;联系电话:020-39352031。

(5)委托他人办理的须提交申请人签名的委托书(模板见附件2)、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如同时申请补办毕业证明书,①④⑤项材料不必重复提供,两份申请表共用一份材料即可)

3 . 申请表提交时间为每学期3-17周周二,并于十个工作日后领取;

办公地点:广州大学城广东药科大学行政楼南楼314;电话:020-39352032。

附件1:广东药科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补办学士学位证明申请表.pdf

附件2: 个人授权委托书 模板.docx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