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凌子平带队赴梅州丰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3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凌子平带队赴梅州市丰顺县大龙华镇长布村,调研和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林伟成、后勤管理处处长洪仰东、团委书记郭超龙、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梁志雄及扶贫驻村工作队刘意、梁锦添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大龙华镇党委书记张幸辉、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长布村两委班子成员也参加了调研,并陪同参与特困户慰问及相关活动。

刘意代表驻村工作队对所做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学校及市县镇各级领导的帮助下,驻村工作队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三年来,贫困村人均可支配收入及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全村41户131人建档贫困户已于2018年12月30日达到省定的脱贫标准,全部成功脱贫。张幸辉对广东药科大学扶贫工作充分肯定,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扶贫工作,希望学校继续支持巩固脱贫及乡村振兴工作。

凌子平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强化正面教育和引导,激发群众摆脱贫困的内生动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统筹抓好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巩固和拓展精准扶贫工作成果。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及时总结经验,提早谋划下一阶段的精准扶贫工作。尤其是要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开展扶贫工作,在与群众真诚互动中再创佳绩。随后,凌子平带队走访了三户特困家庭,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