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09 点击数:

9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务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党支部书记李晓菁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教务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六大工程的“育人精品工程”,坚持“以本为本”,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加快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重点任务,切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随后,她向支部党员通报了支部检视查摆问题情况,并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年度重点工作等,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目标,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逐一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交流中增进团结、推动工作。

会上,杨全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大局意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开学初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一流本科人才,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