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州大学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资源共享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教学单位

广州大学城2019-2020学年第学期互选课程资源共享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互选课程

(一)时间安排

1大学城互选课程为各校的免费通识课程,我校教师如需要申报互选课程,应将课程表按统一格式(格式见附件11210日前提交给教务处张老师,电话:39352089

2、课程互选办公室(华师)汇总各校课程协调选课时间,并发回各校教务处,同时在广州大学城课程互选网上发布。网址:http://unitown.scnu.edu.cn/

31221日—1226日,各校教务处公布课程汇总表,并广泛宣传、发动学生选课;

第一轮选课时间初步定于20191230日至202012日进行(不限制容量);

第二轮选课时间初步定于202016日至115日进行(依照选课规则筛选,学生退改选)

第三轮选课时间初步定于2020221日至31日进行(依照选课规则筛选,学生退改选)

20203212:30起,学生可在互选系统查看选课结果。

43月份开始上课,原则上在6月中旬结束课程教学、考试。

(二)互选课程管理办法

1、互选课程按照“课程申报→汇总上网→学生查询→报名→听课考核→寄送成绩”的流程进行。

2、学校排课应注意:互选课程尽可能安排晚上、周六或周日,每次三节,按照学分数多安排一节(例如3学分,就安排每次四节),以便尽早结束课程和考试。

3、各门课程教学班人数由各校自行确定,并规定最低开课人数。

4、学生必须遵守开课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不能随意缺课、退课。

5、考核完成后,由开课学校将成绩单寄送学生所在学校教务处。

 

附件1:大学(学院)2019-20202)学期大学城互选课程安排表

教务处

2019-11-29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