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 加强过程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药学院、中药学院、临床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药化工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医药商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等文件精神,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管理,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教务处2018年引进了“维普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 ,并以医药化工学院试点顺利完成了2019届毕业论文全过程管理。系统经过新一轮完善升级,2020届将在药学院、中药学院、临床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药化工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医药商学院实施毕业论文全过程管理改革。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网址:http://vgms.cqvip.com/lunwen2019

二、各试点学院指定院级管理员负责组织本学院毕业论文全过程工作。

三、教师和学生账号为工号/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四、系统的详细使用方法,请查阅相应的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

五、论文格式请参照《广东药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的撰写规范和《查重标准以及各式规范补充说明》(见附件)。

六、试点单位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全程使用系统操作,完成后只需保存装订好的毕业论文终稿。

七、系统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可由院级管理员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维普技术人员解决。

 

 

                                                  教务处

                                                     201912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