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1)学期转专业、留级、学籍异动和交换学生补修、免修课程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药科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广药大【2017120号):“学生留级后的课程修读:1、已取得学分的课程免修,学分予以承认; 2、所有未取得学分的课程必须修读;3、留级后因人才培养方案改变的课程必须修读;4、第六学期的未通过的课程可参加学期初补考,补考仍然未通过的课程可在留级学年重新修读,修读仍未通过的参加毕业前补考;5、第七学期(含)以后未通过的课程,参加毕业前补考;6、留级学年不予提前修读其他课程。”现对本学期学籍异动学生和留级后补修、免修课程的具体安排进行汇总(见附件)。请各二级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督促任课教师认真做好留级学生的上课考勤、作业批改以及课程考核等教学工作。

根据《广东药科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广药大【201740号)和《留级、转专业学生课程补修指引》:学生必须按转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并取得规定的学分方可毕业。学生转入前已修读过并取得学分的同类课程,课程学分差异1分及以上需补修,1分以下可免修。必修课补修门数超过50%的需从一年级读起。现对本学期学生转专业后补修、免修课程的具体安排进行汇总(见附件)。请各二级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督促任课教师认真做好转专业学生的上课考勤、作业批改以及课程考核等教学工作。

请各二级教学单位通知授课教师,按照2019-20201)学期补修、免修课程的信息,并于2020118日前采用《广东药科大学学生课程修读成绩登记表》报送纸质版成绩(一式两份)。

附件一:广东药科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修、免修课程汇总表

附件二: 广东药科大学学生课程修读成绩登记表

                                        

                                                                            教务处

                                  2019108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