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普教学生专业选修课教学任务落实录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9普教学生

专业选修课教学任务落实录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普教学生专业选修课工作即将开展,请各教学部门切实做好下学期各校区2019级学生专业选修课教学任务的落实安排工作。

一、为配合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运行,完善各校区的教学管

理,提高教学质量,请各教学部门参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普教学生专业选修课教学任务”里面的信息(附件1),组织、指导各系(教研室)在正方教学管理系统中进行教学任务的落实录入工作,请各教学部门秘书严格把关任务落实情况,此项工作请于20191130日前完成。(具体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参考附件2)。

二、据《广东药科大学2019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的要求,专业选修课的有关注意事项有:

    1、学生的专业选修课学分须按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修够所需学分。

    2、每个专业选修课开课班级学生最低人数为32人,最高人数为128人,原则上不足最低学生人数不予开班。

    3、每学期专业选修课的选课时间在第18周,选课系统将开放两次,第一次选课未达到开班人数的同学可进行第二次改选。

    4、专业选修课的成绩计入成绩绩点计算,考核不及格或申请缓考者,可在下学期初参加补考,缓考课程成绩按正常考核评定并计算绩点,补考成绩按卷面实际得分记载,但及格以上课程均按60分计算绩点。

三、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落实完专业选修课程后,教务处(或中山校区办教务科、云浮校区办)将根据落实情况进行排课工作准备和安排。

四、如有疑问请与有关负责人联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大学城、赤岗校区教学任务:张珍 020-39352089

中山校区教学任务:钟俊玲 0760-88207993

云浮校区教学任务:赵竹君 0766-8286384

窗体底端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学生专业选修课教学任务

附件2:正方教学管理系统专业选修课任务落实流程及注意事项

 

 

 

 

                                                                 教务处

                                                            2019年11月22日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