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录入及报送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

为确保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录入及报送等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将期末各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所有课程考核成绩录入时间为2020630日上午12002020715下午17:00(未完成考核的实验类课程或含实验部分的课程成绩录入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主讲教师在成绩录入前,认真阅读《广东药科大学成绩录入及报送流程》(附件1),对于在成绩录入期间多次要求更改成绩的教师,教务处将予以通报。各主讲教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期的成绩录入及打印工作;请各教学单位负责成绩管理的教学秘书务必做好成绩录入通知及监督工作,确保本学期成绩录入工作顺利完成,如未能按时完成成绩录入而延误后续工作的,按照《广东药科大学教学差错与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处理。

、学籍异动学生的课程补修成绩(见附件2)(包括转专业学生、留级学生、休复学学生和交换生),由教师填报《广东药科大学学生课程修读成绩登记表》(见附件3)并以纸质版形式报送至课程所属学院。由各学生所属学院和中山校区教务科根据课程所属学院移交的成绩,汇总做成电子版交教务处导入正方管理系统,纸质版总表由各学院和中山校区教务科备存。

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后勤基建处配合做好本学期期末各项教学工作的网络与水电保障工作。


                                                                         教 务 处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十日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