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学生专业选修课选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及学生所属学院:

2020-2021学年第学期2019级普教学生专业选修课课程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即将进行选课,请各校区、学院学生办和教研室按照《广东药科大学选课操作手册》指导学生正确选课。现将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选课分个阶段进行(选课时间为北京时间24小时制):

(一)时间安排       ☆第阶段:初选阶段

202072012:00至720下午18:00

1. 选课方式:由学生本人上网选课。

2. 选课网址:jwsys.gdpu.edu.cn

3. 选课流程:查看教务处网页——资料下载——教务科——“广东药科大学选课操作手册

4. 注意事项:

1)本学期选课采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要求学生本人认真查阅“选课通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学生专业选修课选课课程一览表(附件1)”、“广东药科大学选课操作手册(附件2)”的相关资料后选课。

2)根据《广东药科大学2019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

的要求,学生的专业选修课学分须按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修够所需学分。

(3)每个专业选修课开课班级学生最低人数为32人,最高人数为128人,

原则上不足最低学生人数不予开班。

4)选课系统将开放两次,第一次选课未达到开班人数的同学可进行第二次改选。

5)专业选修课的成绩计入成绩绩点计算,考核不及格或申请缓考者,可在下学期初参加补考,缓考课程成绩按正常考核评定并计算绩点,补考成绩按卷面实际得分记载,但及格以上课程均按60分计算绩点。

5.注意保管“选课密码”,选课期间及选课结束后,务必查看系统,确认是否已选相关课程。

☆第阶段:补(改)选阶段

202072312: 00至723日下午18:00

1. 选课方式:由学生本人上网选课。

2. 注意事项:

1)(改)选阶段不允许退选。专业选修课不足32人的课程不开班,请尽早改选。

2)补(改)选前查阅专业选修课取消开课课程一览表”(教务处网页)或查看网上选课情况。

3)注意保管“选课密码”,选课期间及选课结束后,务必查看系统,确认是否已选相关课程。

(二)查看课表:

1. 查看时间:2020727日至开课前

2. 查看方式:

1)登陆“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查询

2)教务处网页查看:“2020-2021学年第学期2019级学生专业选修课课程表

二、开课时间:见课程表

三、主讲教师727日至开课前查看课程表和打印学生名单(具体操作可查看附件3

 

附件1:2020-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学生专业选修课选课课程一览表

附件2:广东药科大学选课操作手册

附件3:教学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查看选课名单和课表操作

 

 

 

教务处

202071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