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普教本科生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22-2023年第学期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现已正式在教务管理系统下达完毕,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下学期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落实和安排工作。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由系(教研室)、主讲教师于202278日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s://jwsys.gdpu.edu.cn)落实和确认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 (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不再进行意见反馈。

2.请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于2022年7月11日前在系统中完成审核。

3.因学校课室资源紧张,教务处将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教师填写的学生选课人数。

4.2022-2023年第学期的公共选修课从第3周星期一(2022年912日)开始,尽可能在十六周前结束授课。

5.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或星期六天,星期五晚上和星期日全天不安排。

6.上课时间若安排在晚上上课,课程周学时为3学时;安排在星期六白天上课,课程周学时可为3学时或4学时。

7.如有疑问,请联系齐老师,电话39352089。

 

附件:

1.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公共选修课落实和确认的步骤

2.教学秘书审核公共选修课的步骤

 

 

                                             教务处

                                           202274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