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广东药科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广药大〔2022〕74号)和《广东药科大学课程考核与学生学业成绩管理规定》(广药大〔2022〕75号)的文件精神,自2022年9月1日起开始实施课程重修,现将本学期重修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程重修范围

1.重修对象:所有在校本科生;

2.重修课程范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必修课、专业选修(限定性选修)课和实践课。

1)学期初补考不及格,缓考不及格;

2)期末考试无故旷考者,取消考试资格者,考试违规者。

二、课程重修方式

重修课程的考核原则上安排与跟班修读的班级同时进行。

三、课程重修报名

 1.报名时间:9月21日上午9:00-9月26日下午3:00

2.报名步骤:学生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报名申请—>重修报名—>跟班重修(报名)—>选课。课程一经选定原则上不作修改。

 四、注意事项

 1.跟班修读的重修课程考核与当学期教学计划安排正常修读的课程考核时间冲突时,学生应申请重修课程缓考,重修缓考与学期初补考同时进行。

2.重修课程不设补考。重修(含重修缓考)成绩按卷面实际得分记载,但及格以上的课程成绩均按 60 分计算绩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务处学籍考务科郑老师    联系方式:(020)39352519


                                          教务处   

                                     2022年9月19日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