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延期参加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接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通知,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于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举行,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于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举行。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要求,已报名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考生,可结合当前防疫要求及个人实际情况,申请延期参加考试。

考生申请延考步骤及其他说明:

1.考生本人填写延期参加2022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申请(可打印,也可手写,填写完成后拍照上交,但信息务必填写完整正确,务必手写签名)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延考申请信息汇总表(填写本人相关信息)提交外国语学院。专业四级延考申请提交截止时间10月20日,专业八级延考申请提交截止时间119

2.外国语学院收集学生申请表格并汇总提交教务处。

3.此次申请延考的考生可申请退费,退费手续另行办理。

4.考试资格保留两年,即本次申请延考考生须不晚于2024年参加考试。

5.本次申请延考的考生不记作“缺考”,不减少原有考试次数。且考生类型(首考或补考)保持不变,参加下一次考试时只需重新报名即可。

教务处

2022年10月12日

 延期参加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申请.docx

 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延考申请信息汇总表.xlsx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