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要求,教务处现进行遴选推荐工作,具体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问题导向,通过项目研究和实践,推动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更好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

二、项目内容

参照文件中的《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结合已有的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确定项目内容。

三、项目推荐

我校可推荐项目1项,优先支持校际、校企(行)联合开展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先支持已有较好合作基础、已获得部分资源和政策支持的项目;优先支持学科或专业带头人开展项目研究和实践。

四、其他事项

请相关学院组织本院教师积极申报,并于2020330日前将申报材料(推荐表、项目前期基础和主要成果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414993635@qq.com,联系人:蔡老师(13929588005)、潘老师(15220034957)。



                                              教务处

                                              2020319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