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广州市高等学校第十一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广州市高等学校第十一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类别

我校仅限申报重点项目,可推荐申报8项,选题范围如下:

1.广州市高校专业设置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匹配度研究及优化建议;

2.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

3.中高本贯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路径;

4.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探索与实践;

5.促进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有机衔接的高校与高中协同育人模式实践探索;

6.广州市高等教育中长期发展政策研究。

二、申报要求

1.同一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有市级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未结题者,不能参加本次申报。

2.材料要求:申请人填写《广州市高等学校第十一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并于202041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14993635@qq.com

3.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通过学校评审推荐的项目,由申请人登录广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gzedu.gov.cn/,进入“业务”栏目,点击右下角“教育评估”-“业务系统”-“广州市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网上评估系统”,进入网上填报。平台开放时间为2020415-429日。同时,须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三、其它事项

1.重点项目资助额度约为10万元,建设期1年(起止时间为20211-202112月)。广州市教育局对项目的实施将进行检查和监督,结题时将进行绩效考评。

2.联系人:蔡老师,潘老师;联系电话:39352035


附件:

1.广州市高等学校第十一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2.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广州市高等学校第十一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049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