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按照《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三批)征集活动的通知》,现组织开展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优秀案例类型

(一)高校类

高校类案例主要面向各个高校在线教学主管部门,征集各高校在疫情阶段制定的在线教学组织计划和实施方案,能够集中体现高校疫情阶段本科线上教学的总体部署。

(二)课程类

课程类案例主要面向单门课程,针对延期开学期间,教师依托各类在线课程平台、校内网络空间,选用或自建各类课程资源,通过录播课程、直播课堂及其他教学工具,创新课程讲授、课业辅导、考核评价,组织开展在线课程教学的优秀案例,能够体现课程特色或教师影响力。


二、案例填报要求

各案例应紧密结合“疫情阶段”所需所求,针对“疫情阶段”开展的在线教学具体活动,有针对性的开展案例申报。

(一)高校类案例负责人不超过5人;课程类案例负责人不超过3人;

(二)案例名称尽量反映本案例内容特色与线上教学特点,避免仅以课程名称代替;

(三)如有附件,请采用文本、图片(包括视频截图)、链接网址等形式,附在填报表后面即可,无需另建新文档,容量大小不超过20M。不需提供各类视频。


三、申报限额

(一)本次我校限额申报16项。

(二)高校类案例每校限报1项,课程类案例每位案例负责人限报1项。

(三)有如下情况下本次不得申报:1.已获得第一、二批优秀案例的案例负责人;2.与我校已入选第一、二批优秀案例所依托的专业、课程相同,案例特色总结相似的;3.不按填报要求填报表格的。


、申报方式

各教学单位汇总申报案例,并填写申报汇总表(见附件),将电子版以压缩文件形式于5月10日前统一发至邮箱8752089@qq.com,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报送视为放弃申报。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39352035

 

附件: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三批)征集活动的通知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051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