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校级暨推荐省级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暨推荐省级立项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此次共收到84个申报项目,经资格审查,82个项目符合申报条件。经专家现场评审,共评出校级拟立项项目48项,其中拟推荐省级立项16项,现对这些项目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0928日至2020102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署真实姓名反映到教务处。

    联系电话:39352035,联系人:蔡老师、潘老师


    附件: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校级暨推荐省级拟立项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20928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