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关于表彰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广药教大[2021]01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根据《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粤高教学会[2020] 13号)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学校举办了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评比两个环节,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三等奖各3,现予以表彰。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骨干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药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2020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

特等奖:高晓霞

一等奖:时军叶小华

二等奖:刘小龙贺帅、祝宝福

三等奖:罗翱翔周苏娟高静

教务处

2021年1月14日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