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余日安教授为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暨特级教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219号)要求,学校启动了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经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学校学术委员会通过,校长办公会同意,拟推荐公共卫生学院余日安教授为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56日—5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教务处联系。来信来电须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单位来函须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教务处联系人:邹晓宏 电话:3935-2383,电子邮箱:gdpujkk@126.com.

 

 

教务处

2021430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