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各学院、中山校区云浮校区办

2024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中山校区办云浮校区办做好以下工作:

一、核查成绩安排

1、通知毕业班学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核查历年的成绩。重点关注公共和专业选修课的修读情况及是否获得毕业所需学分,学籍异动包括留级、转专业及休复学或者有海外交换生经历的应届毕业生是否还有需要互换的课程和学分等细节问题。

1)期末考试成绩(成绩、绩点是否准确)

2)缓考成绩(成绩按实际得分记载,绩点按实际得分计算)

3)补修成绩(成绩按实际得分记载,绩点按实际得分计算)

4)补考成绩(成绩按实际得分记载,绩点按60分计算)

5)重修考试成绩(成绩按实际得分记载,绩点按60分计算)

2、学院自审:教学秘书利用教务系统(操作指引见附件2)审核全部2024届毕业生,重点审核有学籍异动包括留级、转专业及休复学的应届毕业生和延长学习年限及延期毕业的学生

3、核查时间:325日至510

4、请2024届毕业生参照毕业生手册(见附件1)认真、仔细核查校对,如学生在核查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理,教学秘书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中山校区办教务科、云浮校区办教务科处理。

注意事项:1、延长学习年限学生成绩核查(成绩按实际总评记载,绩点按60分计算)。

  2、延期毕业学生成绩核查(成绩按实际得分记载,绩点按实际得分计算)。

附件1:2024届毕业生手册

附件2:毕业审核工作系统操作指引


 务  

2024322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