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大学城校区自习室开放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更好的满足学生自习需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大学城校区开放部分自习室供学生使用,现就防疫期间自习室开放的相关事项通知:

自习室开放地点

教学楼A教室

开放时间

20221115()起,每天8:30-2130

自习纪律及相关要求

1. 体温异常者,严禁进入自习室。学生在自习室如出现咳嗽、发烧、乏力应主动减少与他人接触,立即上报辅导员并离开自习室。

2.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进自习室,自习室窗户应全部打开,保持良好通风。后勤管理处督促物业公司每2130后对自习室及周边场所进行消毒消杀。

3.疫情防控期间采取限流措施,减少自习室的人群聚集,学生在自习室期间,严格落实一人一桌,按座位顺序同向隔位就座。

4.学生应保护自习室环境卫生,禁止在自习室内用餐、吃零食、吸烟等,在自习室产生的垃圾必须拿到楼道垃圾桶进行投放。

5.学生应自觉遵守自习室管理规定,不得以任何形式强占座位。自习室不代为保管书籍和物品,学习结束离开自习室或者自习室关闭时应将桌椅上的书本、文具用品等个人物品带走,做到人走桌空。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21115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