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普教教学任务反馈意见、教学任务落实录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

2022-2023学年第学期全校普教教学任务反馈意见稿现已发给各部门,现将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教学部门切实做好2022-2023学年第学期各校区教学任务的落实、安排工作。对教学安排有异议或有困难的部门,请务必于2022年1125日前书面反馈教务处(或中山校区办教务科、云浮校区办)。

二、为配合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运行,完善各校区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对教学任务落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请各教学部门参考“2022-2023学年第学期教学任务反馈意见稿”中的合班信息(附件1),组织、指导各系(教研室)在正方教学管理系统中进行教学任务的合班和任务落实的录入工作,请各教学部门秘书严格把关任务落实情况,此项工作请于2022年1125前完成(具体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参考附件2)。

2.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广东药科大学关于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的规定》(广药大教〔2019〕6号),要求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要求各教学单位在安排2022-2023学年第学期教学任务时,综合考虑、合理安排,务必在教学任务落实、教学管理系统、教学进程等教学环节反映各学院教授及副教授(含各科研院所、附属医院、行政双肩挑等人员)为本科生授课的情况。

三、根据广东药科大学2016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2016年5月19日)决定,周四下午全校不排课,用于全校思想政治学习、学院或系(部)业务学习、集体备课等,请各部门做好教学安排工作。

四、请各学院、部(馆)、教研室及有关部门提前做好各校区间实验课派车安排。


如有疑问请与有关负责人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广州校区教学任务:钟俊玲020-39352089

2.中山校区教学任务:左兆榕 0760-88207993

3.云浮校区教学任务:赵竹君 0766-8286384


附件:

1.2022-2023学年第学期教学任务反馈意见稿

2.正方教学管理系统主修任务落实流程及注意事项



                               教务处

                            2022年1118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