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19年度立项项目校内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19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现组织相关建设项目开展校内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 2019年度立项的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含2019年度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除外)必须参加本次验收;

2. 2019年立项的省级和校级教改项目必须参加本次验收。2020年及以后立项的项目,本年度暂不参与验收;

3. 2021年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验收中列为暂缓通过的项目,须整改完成参与本次验收,否则按不通过处理。

以上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二、验收材料要求和时间安排

1. 验收材料要求:参加验收的项目要结合项目建设标准和建设要求,对照项目立项申报书(申请书或任务书等),根据建设实际情况填写项目验收登记表(详见附件2表中第五栏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请提前盖好财务处公章并自行扫描;第六栏项目校内管理部门初步审核意见和第七栏项目校内结题专家及意见请预先写好参考意见),并提供成果佐证材料,且须按照验收登记表中填报内容的先后对应编辑并做好目录,便于专家评审时查阅。各单位收齐各项目的验收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于2023331700交教务处教研科。教务处将织专家进行校内验收;

2. 意见反馈整改安排:专家反馈意见将于校内验收结束后反馈给各学院,由各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根据反馈意见对验收材料进行整改;

3. 验收材料网上填报:校内验收通过的省级项目须登录广东省教育厅教学类项目管理平台http://gjc.gdedu.gov.cn/zlgc)和广东省校企合作项目平台(http://gjc.gdedu.gov.cn/secms)分别进行填报,开放填报时间请留意网站公告,未在系统进行填报的将无法参加网评。

三、其他事项
   1. 省教育厅将对参加验收的项目作出通过、暂缓通过、不通过三类验收结论。通过结论下分为优秀”“合格两个子结论;暂缓通过项目由学校主动提出,并附完整、充分的暂缓理由,否则按不通过处理;暂缓项目不计入学校通过率计算,获准暂缓后限期整改,项目须在整改期内完成建设任务并参加下一轮次省级验收,否则终止建设,并认定为不通过;不通过项目,直接终止省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学校校内结题主动认定为不通过的,按验收不通过处理,但不计入学校通过率计算。

2. 本次验收将作为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版、强特色提升计划考核的重要依据,对于验收结论为暂缓通过及不通过项目的负责人,省教育厅将给予立项限制,并适当核减项目所在学校的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立项数额,请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

联系电话:39352035;联系人:潘天玲


附件:

1. 须结题的质量工程项目和教改项目一览表

2. 项目验收登记表

3. 教育厅验收文件



                                                    教务处

                                                                                                  2023110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