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缤纷展风采,印象岭南同怡情——学校举办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交流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岭南三月,春和景明,万象更新。3月7日,学校女教职工、工会干部,校领导等400多人欢聚一堂,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办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交流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刘晟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衷心感谢广大女教职工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劳与努力!刘晟指出,我校女教职工占比56%,在教学、科研、医疗、社会服务与管理工作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示了美好的形象和巨大的创造力。刘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妇女峰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时代在前进,事业在发展,学校今后将聚焦女教职工的需求和关切,强化服务能力,为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新时代提供可靠保障。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演绎出更加精彩的人生,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校长郭姣教授从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现场发来节日贺词,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仪式上,工会常务副主席丁昆宣读了她的节日贺词。贺词指出,一直以来,广大女教职工奋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用自己的人生智慧和辛勤奉献赢得了师生的赞誉,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爱校情怀谱写了女性的赞歌,铸就了学校一甲子的辉煌。她代表学校感谢广大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女同胞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携手同心,继续奋斗,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启动仪式上,谢许涛、卓萍萍老师与在校的全体校领导和现场的教职工合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李霞、黄羽老师与女同学上演了精彩的《绣红旗》歌舞表演。学校龙狮队进行了暖场表演,学校健美操队上演了活力四射的《花球啦啦操》表演,体育场内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刘晟宣布广东药科大学庆“三八”徒步健身活动开始,巫宏星副书记和凌子平副书记为活动鸣炮,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徒步健身活动。与会人员徒步到岭南印象园进行参观体验,现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岭南文化的魅力。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